『右臉頰多了道刀劃過的傷。』



洗完澡後發現臉上多了道傷
橫在右臉頰的正中間偏右

大約兩公分
不痛也沒流血卻有深度
就像是被利刃劃過的樣子

令人煩惱的是,明天大概會有明顯的痂



不知道

因為是兔所以會感到迷惘嗎?

"因為是兔"。



買了牛仔褲
合身舒適可惜是低腰Orz

然後再減個幾公斤大概就會很好看
如果我還有毅力的話



聽聞了些什麼
然後呢?

說不定他們也在誰那聽聞過我的什麼(笑)



交了房租(終於)
以為電腦不關機加上假日冷氣的常駐
電費大概上看兩千五
結果只有一千三百七十,半年總計

還好嘛?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大笑)
頗不錯的感覺




正聽著蕭敬騰的blues
會喜歡blues大概是被月辰影響的成分比較多
他唱起來真是超有feeling

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節目
也不喜歡那些參賽者
可是我喜歡這首歌(攤手)



女人的不理性是天生的
不要跟我說你是結婚後才發現。



如果不愛
那麼請不要給我希望好嗎?
很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