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記得你曾答應過的,無論是多麼小的事。』



做不到的,就請不要開口

我會惦記著惦記著

然後受到極大傷害

這是我、處女座的病



承諾,不一定是大事

任何人答應的任何事
我都會當作是承諾般慎重

那麼請不要讓我期待著期待著

然後大大的失落



不是不接受理由
只是偶爾,那比較像是藉口

不要期待我會遺忘了遺忘了

我可以很迷糊不代表我就不在乎



如果你對我別具意義
請明白我確實時時刻刻都在打著分數

扣分了加分了影響的究竟是什麼

也許只是那一絲眷戀的瓦解或綿延



我可以很在乎
也可以很無視

那不是毫秒間的改變
只是受了傷的獸狺



這是我口中的原則你眼中的地雷

如果你不同意
那就閉嘴什麼都別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