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說...

我的狀態都很悲O_O

好像...是吧?



游鴻明歌曲常駐播放中



嗯...
我怪怪的...?

也許吧...

只是後退了一點罷了...
只是你還沒習慣罷了...



我從未真正抓緊什麼...

啊...有吧...

那個人.....

只是...那是抓不住的人...



因為沒有什麼會是屬於我的...
所以我很少會緊抓著什麼...

所有的東西...終究會失去的...
那又何必堅持呢...

我明白的...我明白...



『那又為什麼哭泣呢...』
「只是覺得...好累了......」



極虛偽啊...
這樣的我...

我並不如你們所想那樣友善的...

知道嗎...知道嗎...



悲傷分子掠過空氣
在天空留下淚的痕跡

可不可以放棄
可不可以任憑失去
可不可以中止這樣的情緒

如果終究會失去

可不可以不要愛的那麼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