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貴人不斷這件事
說實在很驚恐

當然感謝老師們、同事們的幫忙
但是

嗯,我還是很驚恐啊囧



總之剛剛結束了電話面試(?)

喔X
我真的很討厭看不到人臉講話

(等待對方扔作業過來ING)



創司對於我的認定似乎還在"認真好學成績好的乖學生"
天曉得為什麼他會這麼想(汗)
然後曼琳阿姨(?)也認為我適合寫網頁程式(遠目)

我適合嗎!?(驚恐)



總之,嗯

對方需要的是程式設計人才
不是網頁設計
主要是用UNIX系統驚
也就是說你從上班到下班都是面對著黑色的螢幕在死腦細胞
(寫程式的會早死我說真的=_=)

然後談到了最近學生的程度
然後說經濟不景氣所以我們求職輩的態度很重要
至於公職那種人人在搶的就不要了
然後說要有熱忱、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妳可以嗎?"
"我不能保證我一定能解決,但是我會努力"
以上回應是錯誤示範
但是我並不想誇大我的能力啊=_=
基本上我很討厭場面話
雖然阿三說那是必要的

可是...

嗯,對=_=



挫咧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