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那家公司說有打給妳,可是妳沒接到。」

「嗯。」



不積極?
確實,我確實不積極
正常來說是應該要回撥吧?

可是我不想

就只是,不想



要說的話大概是

我在嘗試自己能爛到怎樣的地步?



所以我沒有靠近你也沒有試圖聯絡你

我很乖對吧。



又在夢中扼殺了誰
只是這次動手的不是我
而是與我有著相同臉孔的雙生子

我和她,似乎只僅僅五歲
相同的純白連身洋裝,相同的面容
唯一不同的是她帶著鮮血的雙手以及燦爛笑容

撕裂了母親以及疼我的外祖父母
血染紅了有著大片落地窗的純白房間

沒有笑,也沒有哭
我佇立在陽台上,忘了窗外一片碧藍的海洋

她慢慢的飄到我眼前
然後露出寒蟬式(?)笑容說
「還有我在喔!」



如果說幼童是代表著新計畫、新希望
夢中出現的人物都代表著一部份的自己
而夢見的自己應該就是隱藏起來的那一部分

那麼...?

而唯一能確定的是平靜的大海代表著我安於現狀。
然而無動於衷的態度卻是不願面對現實

是吧



就像用藍色原子筆在藍色的紙上畫圓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