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所以我容易心情差,尤其是沒有人陪的時候。』



說我的心難以掌握

其實
我不太清楚

是嗎
是這樣子的嗎?



可以哭泣的地方
我很想要一個

可是卻沒有誰能讓我哭出來

因為防備心一直都有
一直都不願意露出最脆弱的一面

嗯,過去曾經有一個就是了



和微風稍微聊了一下關於他
我們通常聊的是歌啦...


看來那件事情對他的影響真的很大
嘛...終歸是個溫柔的人啊
雖然我已經忘了她是怎麼說的...

好吧
至少我還可以給摸摸頭和抱抱啊O_<

反正又沒人會吃醋 (何?)



扁桃腺疼痛的狀態
還可以唱歌
唱張紹涵的還OK
不過就是痛
然後說兩句話會咳兩下這樣子

還好啦我想O_O

醫生的藥對我一點用都沒有啊我說(除非高劑量)
那我何必去看醫生咧...



魔羯座啊

摩羯座的人說話或文字都有一種奇妙的魅力
當然,這是對我而言啦
一般人大概會受不了吧XD

像水月啊塵塵啊手些魚啊
他們的文字都很吸引我
塵塵的話還加上很可愛這點(喂)
手些魚則是另一種的可愛(?)

關於冷淡這回事
大概是他們的天性或怎樣
容易想太多的人會容易受傷就是了

我承認我最近有受傷(默)(禁止事項~)

他們是工作狂
我想這點誰都不會否認的
當然也有可能會看到懶洋洋的魔羯的啦?(我沒看過就是了)

而在別人眼中,魔羯的個性是令人難以招架的
但大部分的魔魔都以身為魔羯而且有這種個性為榮(例如周董)

噢對了

他們其實很悶騷

(我要說土象的其實都很悶騷嗎=_=)



那男孩又敲了我,昨晚
(實際上我忘了他多大,畢竟很久沒聯絡了,印象中是比我大個幾歲?)

能不能再回到七年前
回到那個當年喜歡他的小小寒


七年的時間
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而這其間的空白
雖然他一直在我的MSN名單上
但也從未有過交集

而我
現在心中已經有個人

那麼

忘了我這個你口中的遺憾

當年的那個小小寒
早已不復存在



小心和小嵐這哥倆好
有時候還挺欠扁的=_=

但他們的事情也讓我看見了另一個天地

嘛......
就很可愛的小朋友啊(笑)

我還挺想報名那個側寫的 (喂)



結果我整天在地下室也沒摸個什麼東西出來
是不是要稍微良心不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