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你啊。』



我愛你、我愛你。

最近喜歡這句話

沒有閃光啊當然 只是想說這樣的話

只是想告訴你 你對我來說其實很重要

好啦 難得是晴天 讓我喊一喊又不會怎樣
(雖然說我沒真的對誰喊過)



唇畔帶笑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元旦
依然是一個人過

只是想笑



三點才睡
七點半便起床

汗濕的被
毫無印象的夢

卻沒有疲憊
只是無盡孤獨



撤掉MP3中品冠專輯
換上阿明的溫柔嗓音

我沒有懷念什麼



我想我還是適合養隻黏人的寵
而不是高傲的誰

又也許 需要被飼養的人是我也說不定



我睡不著
我需要人陪

來隻寵物我也接受。



當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啊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