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會出現彩虹。』



冬天是鼻血的季節(誤)
總之打個噴嚏也會噴幾滴血就是了



這個學期會在下個星期五(1/11)結束
雖然工讀了一學期卻沒有任何存款
是我太會花還是怎樣……



JAVA大致上OK
雖然我覺得課本那一題什麼給圓心求圓心的題目實在莫名奇妙(我沒有打錯)
而和JAVA差不多的PHP就實在是令人厭惡
你根本沒有教多少資料庫是要我寫個尛網站啊O口O
我沒有只丟個留言版給你就不錯了
至於其他報告的報告沒考試的沒考試
說實在我不知道我這學期除了JAVA之外有學到什麼……

其實是混



因為逃不掉啊
所以還是乖乖的坐在這裡



謝謝你稍微認真的考慮過(笑)

很多事
我都用開玩笑語氣說

但其實
希望有誰
很認真的
答應我



走吧走吧
1/11我們去聚餐
要去的請舉手

接受KTV續攤
但是要等我下班(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