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疼痛得無法吞嚥任何東西。』



明明我睡得滿身大汗啊...怪
很痛,頭很暈

今天要去唱歌
完了



『那麼線姊姊為什麼會願意跟我單獨吃飯呢?』
「(思).......因為你的殺傷力比較不大。」
『殺傷力?』
「嗯。」
『什麼意思?』
「(思)......也就是說,即使你跟我吃完飯回去了,然後不再連絡,我受的傷也不會太重。』
『我不會的...』
「(笑)」
『我不會的。』

是嗎



大概是睡了太久
翻來覆去總會想起什麼而感覺疲憊
誰的面容誰的聲音
然後硬逼自己睡去

很累,真的。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將所有事情都看淡些
心底那塊空地不再讓人來來去去(又不是旅館說)
雖然,那只是我自己自私的將他們置入


因為最任性的是我吧



說思念我
也只是淡淡一笑

身為療傷系的好人
也只會在需要被療傷的時候被想到吧



祥風說
要不是我有男朋友,他就追我了(失笑)

我沒男朋友啊,來追我(大笑)



檸檬居然要結婚了(驚嚇)
她好像小我個幾歲吧...



也許是因為我不夠灑脫
所以才會變調吧



為什麼非得愛上誰不可?

如果不愛上誰
就得為誰繼續感到傷痛嗎
為什麼?

為什麼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