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傾斜的天空下,仍希望看見青鳥飛翔。』



忘了是在哪邊看到的
寫部落格為的也是讓人看
真正私密的事情絕對不會寫出來



是吧

所以我寫出來
是為了傷害誰嗎



也許吧



傾斜的天空出現青鳥了嗎
我很想問

又或許
只要城市不再坍塌就已經是天大恩惠



是誰毀了誰的天空
也已經沒有繼續追究的意義



只是我看不見什麼鳥
也不希望牠出現在我的眼前

沒有誰拯救誰
沒有永遠幸福快樂的童話

嘲笑了自己的悲觀之後
仍是繼續在現實中掙扎



『沒有必要想太多。』
紅紅算過我的命盤之後給了我忠告

但我又怎能想做就做

那厭煩的語氣
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我希望你看見我的信息的時候
是微微的一笑

而不是厭惡的刪除



如果我很煩人,請告訴我。

我是考慮再三,才按下SEND,

如果你覺得煩人,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