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無法清楚說出,我要的是什麼。』



我很想說 『對,我幾乎忘了你。』
不過 我沒有開口



從一開始我就明白 結果從來都不存在
喜歡 終究只是喜歡 不會變成愛

當沉默在我們之間蔓延開
當MSN顯示為離線狀態

很抱歉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你的存在
很抱歉 任性一直是我 最大的不應該




  如果有件事,不做會遺憾、做了會後悔。
  你會怎麼選擇?
                     】



很多事後悔 也有很多遺憾
只是事後說再多 也無濟於事

我們都已經無法回到最初
那樣單純的日子了



我很思念你

我明白 我們只是朋友

可是 我很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