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來愛去的扯完了來扯點日常生活 (?



【老爸,別衝動!】

話說老爸好像有想幫我買一台NB的想法

嗯…
可是我不喜歡用NB耶 囧
而且不是把家裡電腦搬過去就好了嗎…
我們家並不是有錢人啊 老爸 Orz

雖然我很想要新電腦……
雖然我很想在宿舍玩魔獸……



【再見了,手錶!】

我的手錶不見了 Orz

大概是那天我去看資訊展的時候弄丟在公車或者天橋上(?)
雖然只是一百九…

後來又把舊的那支錶送去換電池
電池兩百 Orz

……然後過了三天又沒電了。

我懷疑是老闆坑我 囧

算了 請媽再幫我買一支好了
(沒膽去找老闆問的傢伙。)



【聖誕節假期(補)。】

話說我這學期星期一都沒有課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週休三日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清楚為什麼我會去他家放假就是了…

媽問我 是他邀我還是我主動說要去?
印象中應該是他邀我吧……感覺上

囧a

總之就是去他家休假一天兩夜時 稍微補足了自己的能量

(笑



很多時候我會想太多
而這個是天性使然

所以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