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難產。



因為很想要被在乎吧



明明知道會挨罵的啊...

可是

那又如何呢

開除我啊



為什麼呢



為什麼?



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

別人的心怎樣就無所謂了嗎

...

......

我似乎也成為了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啊



這一地的鮮紅與淚水

是我想要的嗎



「把心挖出來給我啊。」

大概會是做這種事的人吧



原來秋秋是摩羯座

果然是我害怕的類型啊



欸你

我......

算了,沒事



很明顯的吧

可是沒有意義。



深夜了呢

你在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