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編號很不錯XD

我好像喜歡奇數勝過偶數



前天收到了雲雲寄來的手工藝品(?)
看名字我還以為是阿穎寄的...

是用鐵絲折(?)成的一隻貓,3D版
不過我倒是喜歡外盒多些
用透明文件夾折成的立體五角外盒
是呈現貓頭的樣子

好難形容XD
改天我拍張照片貼上來



明天要去台北參加運動會
有誰要跟嗎O3O



不知道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該聯絡嗎?



星期日要不要去高雄懇毛啊XD
有點想睡整天
又有點想去看變成大哥臉的毛

阿默你可以找F去!!!



聽說阿麥(秋秋)要去大陸
朋友都不說一下的啦~~

最近似乎跟個傻大姐打得火熱>///<



D啊......



我很好啊




啊,今天要交房租





我想你的人氣跟我無關啊啊啊啊啊...



好想念家裡的小阿兔Q____Q

我要回家T口T

不過小阿兔現在應該已經變成胖阿兔了我想...



該繼續減肥了T^T

為了那件好好看的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