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思念,是不必有對象的。



燃起了一根菸
在手邊靜靜的燒著

並不愛菸味
或者該說是極端厭惡
卻想抽菸看看

愛上過愛抽菸的人吧
但也僅僅只是回憶罷了
而這菸也與他無關

我思念誰
卻也不思念誰



因為被愛上而感覺苦惱
雖然一開始說喜歡的人明明是自己

喜歡卻不是喜歡呀

也許我漸漸懂了吧

你的喜歡不等於喜歡



因為那通電話而哭了
雖然仍是笑著

真的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
因為不愛了
所以那些付出......也不會再有了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



也許很蠢吧
這件事

然而
無所謂吧
只是身外之物罷了...

最後一次了

我告訴你,也告訴我。



沒事的...

只是失去了愛人的能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