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過我:妳的文章可不可以別這麼情情愛愛?

我只想回答:你可以不要看。



工作第二個月結束
適應嗎?我不知道
只是感覺很多事情
要抱怨或什麼的
都沒意義

學長離開了(好吧他不是我學長,只是習慣這樣叫)
為了堅持自己的理念而離開
以一種壯士的姿態?

我明白他能夠找到更適合他的工作
而在這裡,確實困住了他

一家分公司能搞到所有新人都不滿也著實不容易啊,呵



關於那個人

其實我很想打電話過去問:你死了沒
會不會太無情且諷刺?

回歸到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如果要自殺,我是不會阻止的
畢竟我對朋友的感情......(笑)

因為在乎,我才會勸
其他的,那我會覺得死也許真是種解脫。

我終究是個極為自私的人。



秋秋說也許是腦壓過高,或眼壓

根據我長年頭痛到已經習慣成自然這點看來
應該是腦壓吧...
媽也常常說我腦袋可能長了什麼東西......怎麼可能



九月份要交出網站
雖然說版型已經請人設計好
但是麻煩的是上頭動不動就調時程
星期六要交的東西今天就要
本來打算cover君媚那塊的
結果我看今晚又要加班

學長的歡送(?)會大概是去不成了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打雜啊?



賠上健康了嗎?

我不知道

在逞強嗎?

有嗎

該休息嗎...




我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