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閒的星期二,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被逼瘋了。



當工作與想像不符時
抽身是最快的做法

然而處在這個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工作的時代
兩萬的月俸並不算差

對工作愈來愈有怒氣
又該怎麼開心面對



因為容易抱有期待
於是容易失望
到了最後就連信任都不會給



所以



不要說

你會

做些什麼。



該怎麼說關於你
或我

不信任你嗎?
也許吧
我好像已經忘了該怎麼去信任你了

似乎始終駐足不前的你
該說是命運作弄或是其他呢

我未曾真正的認識你啊
終究



我是很自私的啊

並不是單純的好人。




不會有回應的簡訊為什麼要傳呢

最後一次了



「你思念的是我嗎?」

掛著想念狀態的MSN
偶爾會傳來這樣的回應
而我也只是一貫的笑笑

你不會知道我思念的是你
對吧



牆...

沒有被鑿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