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慢慢喝下放了一晚的中藥,
果然,冷了的中藥是最難喝的......好苦。

前天試著一個人跨過午夜
卻在十二點鐘響後感到後悔

怪了 我又不是灰姑娘 頂多是黑姑娘
這十二點的制約究竟是怎麼回事?

好吧 如果不想要太多負面情緒就不要一個人醒著到十二點?


我不要啦......



如果我說
我找你 只是想要一個擁抱
會很怪嗎?
可是 那是事實啊

我不要寒暄不要小心翼翼
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而已



再次強調

我、要、娃、娃

一個大得足以讓我抱著睡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