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沒資格…是怎樣的意思嗎?】



朋友說 既然喜歡 為什麼不搶過來?
我搖搖頭 淡淡一晒

唯有被奪取過的人才明白 被搶奪的痛楚
我…不願奪人所愛

…即使覺得遺憾



『我喜歡你,但不愛你。』

即使明白所有的行為都已經超過了”朋友”的界線?

我始終無法明白



思緒 輕輕滑過
當然 我是不會去實行的
但疑惑的是
沒有任何原因理由的現在
怎又會出現那種想法?

只是很淡很淡的想法



我想我需要一件事情或一個人當作動力來源

當作微笑或繼續過生活的動力來源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保持距離
我這麼說… 你明白嗎?



我會將對方的沉默解釋為厭惡
關於這點…我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