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信箱
十三封信中有十封是廣告

其中一封廣告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是YAHOO交友的廣告
標題是:王文華上網交友, 和誰最來電?
我頗感興趣的點開這封信....

幾個月前
王文華這三個字我從來不認識
看了桃色蛋白質之後才知道有這個人

一位很有作家感覺的作家

我沒看過他的書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去看
我只是純粹的對他感到有興趣
對他"這個人"感到有興趣

對於愛情小說與個人日記
我想 我對日記的興趣會濃厚些

看他的留言數量…一千一百五十
真是可怕?

我不會留下隻字片語
只選擇瀏覽著那些日記

大部分的時候
仰慕就只是仰慕
是無法碰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