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不要學。



事實證明我回家就會被AIKA抓走
所以快下班的時候來打網誌!(被老闆知道會被殺掉吧)



昨天冷氣開了就倒在出風口前陣亡
結果就是現在頭痛到爆

...更正,是整天,不是只有現在



結果昨天又是走了二點五公里回家

每天走五公里會不會瘦~~~(喊

我的蘿蔔腿已經很大了別這樣
總之我今天是搭車到附近然後大概又走了十五分鐘去公司
就跟之前到學校一樣吧O_O

冬天一定很歡樂
這邊的風跟嶺東不相上下



會客室啊...

嘛嘛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嘛
別想太多了孩子

時間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其實我比較擔心明天的約趕不過去
七點...我五點半下班
看來只能叫計程車了(遠目



明天要跟阿默約會!!!(誤



阿三三最近被區網的頻寬搞瘋
是說吃別人的頻寬真的是很過分的行為
還好我的網路是獨用
雖然比不上之前的10M但至少沒人搶

之前的10M我曾經去拔過無限當漏/上傳的傢伙的線 科科

阿三秀秀 乖喔 去剪他線



喔對
我今天當了客服還有系統測試員!!(說得很偉大

還蠻好玩的
尤其是抓BUG=w=



前天某人說他還蠻想踹阿三的
還問阿三是不是住我隔壁

不要問我原因
他打死不講......



星期六要去華X上課!Yeah!是電腦組裝類吧XD?
可以看到君媚>口<
(整個缺乏同儕)



就醬~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