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肛肛就上手。



我去撞到別人的車屁股了 哭哭
(撞到的時候我想到的竟是:Don't kiss my ass)
我怎麼知道油門不放按煞車不會停TAT
新買的那台不放也會停啊!!!
(什麼?這是常識嗎OAO?)

所以我的鼠蹊部(對,就是那裡)
現在有大概5×5的深紫色瘀青

很痛=_=

至於為什麼是在鼠蹊部
大概是龍頭太低或是我太高或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應該是直接撞到龍頭下方的那塊...

總之很痛TAT



騎車依然會怕車怕人
這我真的心理障礙很重

就像我害怕任何一個人看我的眼神一樣



相聲很棒!!

有空補完(欸)



喔對了
昨天出中興堂被發了兩本書
阿默的是雙修正夯、我的是魔界轉世
(阿默:正常來說看到一對男女走在一起,應該兩本都發雙修正夯吧!?)

阿默那本內容很西斯,詳情請問阿默。

總之內容是在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