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2.5公里用走的真的會累
尤其是在中午十二點...



整體看來我也許比較喜歡華X
但是大X也不錯

喜歡華X是因為有很多新人(而且竟然是同學XD...呂冠儀、林凱涵!!!)
而且硬體裝修部分也是我比寫程式還有信心的一部份=_=
(寫了六七年程式,硬體根本沒什麼碰居然得出這種結論...)
而且君媚蠻外向而且迷動漫,是內向的我容易熟的種類O_Q
今天還載我去合庫開戶,是好人!!(遞卡
(不要問我為什麼機車買了卻沒帶來台中)
總之因為都是新人所以比較不會慌亂吧...

而大X因為不是資訊產業
所以相對的要接觸的東西更多(進銷存、客服、電腦軟硬體、程式開發)
當然,程式也不會是上課的時候那種程度
所以我整個很驚恐(抖
不過"資訊部三ㄐㄧㄝˊ"還頗有趣...
尤其是我一直誤以為經理在叫我(掩面
旭潔、郁潔,傻傻分不清楚(就真的很像啊!!!)
(順帶一提,另一"ㄐㄧㄝˊ"是宏傑,負責電腦軟硬體維護部分)
然後我現在用的是公司的NB,Yeah!可以帶回家用唷!!
總之大X是比較有挑戰性的公司,我放空的腦袋總算又能放東西進去了?
(放空了一整年,驚悚)



還有華X的員工訓練和其他雜事
晚上沒睡死或被AIKA抓走再來寫(欸)



恭賀小隊長拿到新人獎&作曲人獎!!!
大家要吃早餐喔!!!

(雖然我今天沒吃而且睡過頭...)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