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地震



地點是那個雖小但溫暖的舊家附近

情況是間隔不定的連續地震
每棟建築物隨時都會崩毀

事件是尋找
夥伴是李小狼(驚)以及一位黑人籃球好手(囧?)
四處奔找著能解除什麼的方法?

看見了父親以及仍不及腰高的小弟
我催促著他們去尋找什麼或是躲藏
然後在他們經過一棟建築物之後(從建築物內部經過)
三叔開著砂石車經過突然被大風一掃(才發現正狂風暴雨著,應該是颱風)
車頭朝著父親與小弟才經過的門撞上
我看見建築物崩塌,著急得就要衝了過去
然後看見父親毫髮無傷的牽著小弟出現才安心
似乎罵了三叔什麼,而他也埋怨的回了什麼
大抵是他也不願意,車子很大風雨也很大很難開

母親及小妹似乎在安全的地方
我不知道,或是沒有印象了

我繼續奔跑著
一路上用著奇妙的魔法陣似乎在修改著什麼
或說,鎮住什麼

走到路途的一半或三分之一發現我忘了什麼
於是籃球好手說他回去幫我拿
我搖搖頭,說我回去就好
他取下他的手錶給我,笑著說那他要用兩倍快的腳程往前走
我笑,接下手錶說"我要走兩倍路程耶你好過份>口<"
李小狼似乎和籃球好手相處得不太好(?)

後來三人不斷奔跑著
不過我對於小狼每放一次法術(?)就要踩陣法(??)這件事感到頭痛
很殺時間囧

「明明就不用踩」=A=!!
「踩習慣了......」O_O"



然後我就醒了O_O
超級莫名奇妙...

大概是要拯救世界(?)

是說夢見地震,代表心中有所不安
也許是最近的事情太ㄧㄞ了也說不定(學欸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