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肇事者就是:阿塵塵


遊戲規則:(太礙眼了被我消音)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大概也許應該可能可以吧?

2、這輩子至今收到幾張好人卡?
就某方面來說一張、就另一方面來說我是VIP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吃飽太閒就會亂衝
衝的結果當然是很糟啊我說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媽媽做的菜......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笨蛋、笨蛋、笨蛋。
(不太對)
很溫柔很笨很體貼
(?)

6、其實寫這篇問卷很累吧(???)
20題而已我能接受
上次笨蛋狗那個一千題我看完之後就累了=_=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好累 (茶)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想......錢?

9、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貓、兔子、楓葉鼠
我很想養在一起 (喂)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我的記憶體只能保留五年內的記憶耶?

11、當你踏出今天的第一步是左腳還是右腳?
不知道,我今天還沒下床

12、你覺得你的優點是什麼?
請求善心人氏解答(攤手)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十年前我在做啥?
小小國一生?

有什麼好改變的啊......告訴自己不要亂衝?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過閒雲野鶴的生活 (?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夏天到了。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繼續當台灣人也不錯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我討厭小孩子(皺眉)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我想低調
只要某些人的祝福就好

19、萌BL嗎?最喜歡的配對是什麼?
萌不萌我不知道
可是我喜歡將身邊的男孩子們亂配 (?)

20、目前最喜歡的電影系列是什麼,理由呢?
電影系列?
沒什麼在看電影耶...



不點了
打完之後終於有點想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