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為什麼要當好人啊O_O

反正我在乎的也只有那幾個人
其他人怎麼想關我什麼事



我不會主動聯絡你的喔

絕對O_O



過年後要拿書去還小麗
順便把系網相關的東西弄一弄

嗯,不過系辦哪時候開始營業呢O_o?



因為想要佔據的是絕對唯一的關愛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壞對吧O_O



資格啊什麼的很重要嗎?
也許吧

因為自己是這樣的人嘛OwO



因為你有喜歡的人,所以我不會靠近你

嗯OwO



我情緒反覆
所以對一個人一下愛一下恨是正常的



不過小塵塵我愛你=w=



『兔是好兔子對吧?...』

嗯,兔是好兔子喔,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