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寂寞其實是老梗。』



我始終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有人說這種東西要靠自己去尋找
如同生命的意義生存的理由之類的等等

只是有時候以為對的東西卻是錯的
想抓住的卻總溜走

迷惘之餘對自己的判斷感到疑惑

也許本來就沒有要追求什麼也說不定



誰或誰的存在都十分重要
逝去了一定會有人悲傷

只是也許都不在意自己的存在
就算消失也不覺得會有任何波瀾

生或死的抉擇
也不過就在那一剎那





我在乎你 卻遺棄自己



如果決定要抓住什麼
那還不如微笑看著就好

偶爾伸出手被握住的感動
不是抓住什麼之後還會存在的

也永遠 不會有誰被毀滅



如果問我
在乎什麼

我在乎你



我沒有真的想要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