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OwO



話說我還沒睡就是了
來寫寫東西



昨夜圍爐就簡單的吃個泡菜火鍋而已
而人數嘛,加上三叔及他的女兒,總計七人
人數超少的圍爐啊我說

三叔的老婆回大陸去的,帶著他的小女兒
至於這個前妻的小孩當然是給三叔自己帶(  ̄ c ̄)y▂ξ
四叔聽說不知道又犯了啥罪,目前在跑路中
五叔則是跟老婆回屏東去了
至於大姑姑當然是跟她那個沒用的老公回家過年

然後吃完飯拿完紅包三叔就回家了O_O
簡單說感覺就只是個單純的聚餐啊哈哈

說到紅包
我居然收到從小到大最大的一個紅包!!居然有六千@口@!!
(窮人家的孩子O_O/)

然後我就抽出來各包兩千給爸媽了(?)
我哪知道他們還會包給我啊 XD

其實本來是打算各包五千的
可是我懶得出門領錢...就這樣了=A=

結果我反而賺了兩千O_o

總之今年過年好平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