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沒電腦用了,橘子要跟她家柚子甜甜蜜蜜視訊,哭哭。
所以我只好開Wii來練手臂



又要回顧一下去年的事嗎OAO?
不是一個月前才回顧過嗎XD

一月份好像也發生不少事
畢竟沒工作太閒
例如殺下去找欸負之類的
我想這種事今年我還會做很多次
不要說我墮落,我只是想放個假,在我能力範圍之內OwO



又開始胃痛了現在
大概是團圓飯惹的禍OAO?
可是明明就沒什麼刺激的東西
更何況我這陣子根本是飲食正常而且吃太好肥很多

媽媽買的胃藥是綠色的中藥藥粉,超苦超驚悚



小塵塵的事情嚇到我了
當然很心疼但是我在南投Orz
不然我絕對是把他抓回家陪睡

生活在幸福家庭的我當然沒辦法體會
(即使曾經面臨崩解卻也沒真的崩解)
我只能努力的試著去了解、去感受
但我能給的最多也只是文字上的秀秀以及擁抱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沒有辦法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手些和豆子的事情又重演
之前和藍天談過了,藍天也知道是豆子的錯
畢竟亂放謠言的是她、抹黑他人的也是她

當時藍天也說過了,他和手些說好要給個交代
結果?結果大家都沒看見什麼結果
相信豆子的恆相信,不想道歉的仍沉默

現在,豆子看好備胎之後甩了藍天
所有溝通又要重來一次?
告非,人正真好。



去年二月是小洸跟我鬧自殺
現在一月底是小K在跟我說活得很累

告非
跟我媽說的一樣
我身邊老是充滿奇奇怪怪的人



然後

欸,對,你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來繼續更新你的檔案
你一直在變,也許我從未懂你過
我以為我懂的,但我卻永遠無法求證
我很想親自問清楚的,卻害怕自己的猜測錯誤

但是我卻很清楚的知道,我很掛念你。



刪了冰川的台論好友
當然MSN已經刪很久了

其實沒必要惦記的,誰傷害誰沒有那麼重要
反正不痛了,就,算了。



關於小洛,就該淡忘掉

那天並不算什麼
只是身為療傷系該做的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講電話
我的聽力很差、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一接起電話我的腦中便會一片空白
除了極好的死黨,其他一律嗯嗯啊啊哈哈帶過

其實是害怕吧我想,害怕沒有時間思考的直接對話。



___,你這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