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和小K聊了一個小時手機
(小K快去換手機啊!一直斷斷續續!=皿=)

當然話題會一直圍繞在小K跟那女孩的故事上
畢竟那是一個很深很深的遺憾




小K是在批踢踢VIRGO版認識的,因為他的一篇文章
然後我就推文說好想把他拐回家(?)
接著一群人在文章裡聊了起來
然後我就收到他的水球了(驚悚)
然後過不久我就跟他要MSN了驚
然後不知道又過多久我就拿到他的手機號碼了驚 驚
忘了是我給他還是他給我的O_O

然後上個月的手機費就爆了爆了爆了=A=
我佩服他可以跟沒什麼話題的我聊這麼久...



小K算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吧
處女座嘛O_Or
在一些很奇妙的地方有很奇妙的堅持(固執w?)

例如不喜歡MSN表情符號 EX:msnbl22.png
表情只是輔助(?)
而至於我很常用的"歐底線歐"(?) ,他也說不習慣
漸漸的我跟他的對話只剩下文字和標點符號(攤手)

例如不喜歡被摸摸頭
因為會禿頭=A="

一個很嚴肅的傢伙
很嚴肅的跟你講電話結果唱廣告歌曲的傢伙...

我:乖乖~
小K: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
我:噗=_=


然後是笨蛋。

嗯,笨蛋還兼俗辣



小K是個讓人會想去懂他的人
而他的文字也讓人有感觸,看久了會中毒也說不定

一個喜歡說話勝過打字的傢伙吧?

然而你知道,有時候想說什麼,卻不知道要對誰說的感覺
所以如果有一個人願意聽你說,你也願意對他說
那是很棒的一件事w



聊了關於挽回
如果當時挽回是不是就不是這樣的結果之類的
然而這種事情是不會有答案的
就像當初我早點明白自己的個性有問題是不是我就不會失去那個人是一樣的

聊了關於遺憾
遺憾如果一直記得是不是就不會重蹈覆轍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但總是避免了這一項遺憾卻造成了另一項遺憾
結果到了最後我想很多事都不敢承諾不敢答應了吧



結論是小K是笨蛋。

然後他是好男人
長得蠻不錯
A型處女座二十三歲
喜歡骨架小的女生
有興趣的快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