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如果現在看到他,
大概會先狠狠踹他個幾腳。



是起床氣吧
大概?



吶...
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就直說嘛(笑)

雖然
一個是自己發現的
一個是猜中的

呵...
我也不會去四處張揚的啊...



工作呢?
爹說
工廠旁邊在辦喪事
嗯...(汗)

不過其實工廠沒啥工作的說...最近

加油站嗎...(思)



又睏了(揉眼睛)

明明我昨天就有睡(呵欠)

我才不是吃海苔吃到睡著的呢>×<

我只是想不到任何不會傷人的字句來放狀態
(不要放不就得了...?)

好睏好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