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情也沒什麼好或不好
只是對於某些人或某些事
都有些無所謂了



右邊胸口明顯的疼痛
明明我的心臟在左邊?
(應該是吧?!)

又是睡姿不良引起的後遺症



話說
其實知道我喜歡的是誰的
還有好幾個?

究竟有幾個人知道啊……



鄧喵說 志願要開始填的話
大概要等六月底推甄結果出來

大約還有半個多月

中技應該是不可能的
憑我這成績

看來看去
還是要留在嶺東嗎?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我生活了五年的地方
已經好熟悉了
要離開反而覺得不習慣

除了學費高了點 地點偏僻了點
其實都還OK嘛…



該來去考駕照了…


可是還是沒車用啊(皺眉)



許小翔好一陣子沒問我愛情問題了
(也許才幾天吧…?)

他說他正試著喜歡上她
在他讓她以為他在追求她之後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男孩子對於一個
"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她"的女孩子
可以輕易的牽手、擁抱,甚至於親吻、上床?

也許是因為"男人都是禽獸"這個百年不變的定理

這樣對女孩子很傷的 其實

為什麼不懂?曖昧也是有界線的



小情曾經問我
當不成情人就不能當朋友嗎?

嗯 怎麼不能呢?
但是總要給點緩衝期吧?

你們這些說要只當朋友的人
究竟懂不懂只抽離愛戀是多困難的事情啊?



愈打怨念愈多(汗)
還是去看漫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