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門就開始傾盆大雨的狀態。』
『只有兩階的樓梯也能跌倒的狀態。』
『膝蓋腫一塊加上一些病又犯的狀態。』
『強調很健康卻有莫名的傷或痛的狀態。』
『喜歡你那簡單卻帶著真心的平淡的狀態。』


系辦的屬於我的那台電腦始終不讓我登入
至於是什麼原因什麼理由我不知道(攤手)

總之是不讓我登入
雖然我昨天中午以前才用那台電腦發過一篇文。



在樓梯跌倒

不知道也許是恍神
昨天前天都一直在恍神
考核表啊成績單啊EXCEL啊ACCESS啊

還有用草書寫的非常"美觀"的報名表。(默)

總之膝蓋腫了一塊
粉紫中帶血點
很好看!

...可是很痛QAQ



減肥計畫緊急中止?

我忘了這種方式的減肥會間接影響到我血液中的○○。

唔...怎麼辦?



監考中其實
不過我還是害怕人群

雖然現在敢對大批人群喊話嗆聲
雖然現在面對陌生人也不會臉紅
雖然現在和人說話會努力看著他的眼睛

不過我還是有人群恐懼症OxQ

我會感到窒息。



有些事想通了真的就沒什麼

關於沒有承諾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