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慶幸我看起來就是個沒有預設立場的人。』


不想做評論耶其實
只是我對於內容很好奇而已
畢竟只聽一方的說法還是很模糊的(笑)

我承認我很奸詐
我樂於在黑白之中遊走

就如我之前說的
只要我保持一樣的態度
那麼我想知道的事情自然會有人來告訴我(笑)



但是我相信的
便不會改變



依然是監考中
不過是中場休息時間就
預計大概過五點才會閃人吧
畢竟是術科......

嘖嘖
我有約啊可惡>_<



說到抹黑這回事就不得不想到某個人



算了
希望她現在過的也不錯
別再以騙錢和援交維生了



問我要怎麼讓大家都相信那些謊言啊...



80%真實+20%的虛構啊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