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情嗎?
不是喔
那只是依賴罷了



想挽回什麼嗎?
不想喔
那只是無意義的掙扎罷了



憂傷嗎?
不知道喔
那只是博取同情而已吧



要說什麼嗎?
不要喔
那只是更加的傷人罷了



我單純嗎?
不對喔
那只是你看到的表面罷了



認識我嗎?
沒有喔
你沒有真正的認識我過喔



我是誰呢?
是怎樣的人呢?
你真的認識我嗎?
你有沒有懷疑過,看到的只是我給的假象呢?



溫柔嗎?
體貼嗎?
成熟嗎?
穩重嗎?
悲傷嗎?
憂鬱嗎?

這些 都是真的嗎?



【偶爾,我也會對自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