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約或被制約,其實是相同的吧。』



建立制約--則給予制約者也將被制約。

你知道的,習慣這種東西。

( ̄y▽ ̄)╭
↑加了這個東西就嚴肅不到哪裡去了XD



其實心情沒有很好

可是我在笑

^^



有些事情
不是我該去在意的

就我目前的身分而言

可是 我在意



去買書吧我想
不過我目前想要的東西是衣服
(真是轉性了我)



查了地圖
然後擬定計畫

但其實我不確定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的啊



對了
姓名學說我其實很自私w



我會好好的

一如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