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動力耶其實。』



如果要問怎麼樣才會有動力

大概是「獎賞、壓力、樂趣」
我找不到這些東西

真糟



一直都是很沒耐心的人啊

就算要長期思念一個人
也要有些什麼來鼓勵我繼續
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關心……之類的

可是為什麼我會困在那裡很久呢?(苦笑)

大概是回憶吧



最近喜歡的歌是李玖哲
(剛剛加了一包糖的雀巢三合一太甜Orz)
我懷疑是因為最近他的歌打很大
我真容易被洗腦XD

最近打很大的歌是繼"想太多"之後的"做你的天"
MV拍的挺可愛的
有這樣的情人當然不錯啊
溫柔體貼可愛加上一點小害羞(?)

他的歌聲啊?不錯啊
而且有中文不好的可愛
你知道外國人要學中文總是困難重重
每首歌都要費心學習
聽到的用心啊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笑)



有人踩到我的地雷了
應該是第二次了吧

聽說Virgo們的原則是給三次機會
不過第三次就準備萬年黑名單然後掰掰了

但如果真的發生第三次會?
也許會因為我為人圓滑然後當作沒看到
畢竟畢業後應該不會再見面
我也就不想旁生枝節
笑笑的在內心罵一罵也就算了吧

只是我都已經說我感到很不高興了
你還繼續耍白讓我實在很過敏



昨晚扯到跟資訊大樓管理組的事
結論是我敢跟學生嗆聲但是不敢跟老師嗆
我笑笑說對

不過其實我不清楚我會不會嗆老師
畢竟真的很少有人有機會踩到我的地雷三次
而且我傾向冷處理(沒看到、沒聽到、遇見還會刻意繞過)
能讓我嗆到聲的人還真是少之又少
而且我快畢業了,不要逼我嗆老師或教官吧( ̄ー ̄;)



(看一下標題)
我是不是應該呼應一下還是解釋一下標題阿……

總之我手背小指骨上有一個類似燙傷的水泡
當然沒有燙傷啦

反正我也習慣莫名奇妙受傷了(;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