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爛掉當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



說到胃痛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這兩三天頭痛和跌倒事件比較困擾我。_。"
所以也沒注意到胃有沒有在痛……



所以半夜接到電話威脅我要乖乖把胃弄好

雖然是威脅……我卻很開心
(是M?)

真好 有人關心
給你加分(笑)



倒也不是說沒人關心啦XD

怪的是
雖然很希望有人關心
但基於處女座某種異於常人的什麼怪堅持
個人並不喜歡有人來過度關心

想要關心的時候
我通常會直接打開MSN或即時通找某些人撒嬌
有摸摸頭我就很開心

不過當然有意外的啊
例如你

我可以偷偷認為你是在乎我的嗎?



所以我今天有乖乖的……吃了一餐。_。
導致現在還蠻想吐的Orz

別這樣
我在減肥耶……
(自己說出口都覺得很好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