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百分百把握,絕不出手!』



這是在Virgo板留的一句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常常沒頭沒腦的衝出去啊XD

而且常常做出蠢事

例如以為你剛起床上線
便傳了早安給你
不過後來發現上線的日期是昨天囧
你不會介意的對吧XD



話說最近身上老是一身狗毛
尤其我老是一身黑更為明顯
應該是我新換的被單Orz
大概是曬的時候沾上了LuLu的狗毛
雖然用吸塵器吸過了但是還是一堆毛囧
今天買膠帶來黏一黏好了

還有我發現我對狗毛過敏……



我的左手還在無力Orz



發現自己可以接受普通的摩卡了
不用多加糖喔^.<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炭燒味-_-



這是我的網誌
我所寫的所想的都是當下

至於下一秒會是怎樣就不一定了

那麼希望你能記得
唯有"我會陪你"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以下是記著的
要其他星座的請自己跟我伸 ̄▽ ̄

處女座 ~
最拘謹 最純潔 最會檢討自己 最不肯吃虧
最愛看電視 最有求知慾 最會口是心非 最實際
最有時間觀念 擇偶條件最高 最會計較 最守時
最粗魯 最可能晚婚 最勢利眼 最易致富
最重視真憑實據 最會記恨 最重視考試 最理智
最會討價還價 最雄辯 最不會拖時間 最吹毛求庇
最有判斷力 最愛乾淨 最有異性緣 最不可能主動告白
最善於分析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