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趕到東勢奔喪(?)
剛剛才到家

又吵 又無奈
還有該死的小孩

什麼悲傷?
沒有 我沒有

畢竟 那個人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對我而言
那只是一個嗜錢如命
拋家棄子卻還轉頭要錢的女人

-----------

問我為何恐懼

你要我怎麼告訴你?

我只是很害怕

那種沒有感情的語句

那已經烙在心底的陰影

我要怎麼告訴你?

-----------

下午收到夜的簡訊

我個人的結論是
他不希望我再造成他的困擾

不過
基本上我仍不清楚他的說法


我就是資質駑鈍 聽不懂他的話

刪除了號碼、MSN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但很明顯的

我不該再留有他的聯絡方式

------------

我知道我的恐懼很無意義
但我就是害怕 我就是膽小

我就是會以為那是種責備
我就是會以為你是在生氣

我就是會認為那是極度厭煩的語氣

------------

也許是因為 你們的語氣都是那樣簡單
所以 我恐懼 我後退 我沉默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