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愈來愈不想寫日記...

一方面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太過瑣碎...
另一方面......



我不喜歡那種邊敲文字要邊注意會傷害到誰的感覺...

我寫我的情緒...

有時候真的是有些誇大...
有時候其實只是一時的不滿...

可是...
我不喜歡看見有人受傷...
不喜歡有人因我一時的情緒受傷...

但是...

這是我的日記欸...!
我不能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嗎...

為什麼我非得顧慮到別人?...

你看到了...
只會暗暗做什麼決定...

然後什麼都不說.........



我討厭那樣...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