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花了一早上的時間
卻什麼事情都沒辦成 (苦笑)

到醫院 要掛號
結果醫生請假 沒看診
看來要等下次放長假了

然後到南投臺灣銀行
喵的…戶籍謄本沒帶 囧
只好到附近戶政事務所申請一份
回到臺灣銀行
對保的隊伍從二樓排到一樓半是怎樣…
每年都這樣…是不會加派人手喔!(翻桌)

排隊排隊…

突然一陣頭暈 想吐 肚子劇痛
難道是早餐有問題?!

跑到廁所方便之後…
差點暈倒在廁所…打死也要撐著

整個人搖搖晃晃又走回二樓
幾乎是半掛點狀態蹲在牆邊
媽很擔心的樣子…
說 乾脆明天再辦
我虛弱的點點頭 又搖搖晃晃走到一樓

到樓下 我想 大概是血糖太低
就請媽幫我買瓶舒跑…
喝了之後果然好很多

血糖過低啊…(苦笑)



後來媽說
我的臉色一下刷白
嚇到她了

唔…真糟糕

我想應該不是藥的副作用
在當初開始治療的體檢時
抽血報告就已經是血糖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