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耶……好像有點……不滿吧?』



算了不要管他
等等再去睡覺當作沒看到就是了

對了新年快樂



話說昨晚睡覺的時候一把將項鍊扯斷
至於是做了什麼夢或者是怎麼樣……我不太清楚

雖然最後修好了
但我發現剛剛在睡覺的時候依然是差一點扯斷它……



喉嚨爆痛的我說

這次沒有發燒算是奇蹟
但是只有扁桃腺發炎這也實在是……
讓我不禁懷疑其實是前天吃魚被刺到吧?



小廢的感情問題啊……

明明有喜歡的人也打算追
卻又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然後又跟我抱怨說不知道該愛哪一個(默)

雖然說試試看的心態不是不可取
但倒也有些寧濫勿缺了嗎……





你知道我的個性不好我的思緒跳躍

所以我其實不太清楚我下一秒會不會就想殺掉你



唔哇好餓

說起來小塵塵好像超愛甜食的
超可愛的這小朋友……

雖然說一個一百七十多公分高的男孩子可愛是很怪的事



看了雷夢的錶……

我好像也差不多該買錶了
終於啊

算一算我還有一萬多
(怪了我之前花到哪去了……)
但是又怕太好的錶老是被我弄壞或之類的
還是不要買太貴嗎?囧



話說雖然揹了幾十萬學貸
但我怎麼一點自覺都沒有啊XD

再過幾個月就要正式出社會
雖然不安但只要認真去做就可以了吧?

還是先跑一趟職訓局好了



嘖 果然是因為日出了所以思想會比較正面嗎?

好吧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雖然說還只是初一而已
不過我要去睡到飽了……
明天就開工了啊我家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