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想討摸摸的時候,我想這和長大與否沒有關聯。』



討摸摸這個動詞我要解釋一下
有養過寵物的人應該都知道
小寶貝們常常會偎過來要你摸摸、抱抱他們
我們稱這叫做討摸摸

偶爾 我也想偎向誰討摸摸



所以回應一下標題

剛剛差不多十點的時候去了三級古蹟媽祖廟拜拜
穿得全身黑啊我(大過年的……)
看見六十太歲的時候我真想停下腳步好好看清楚
(六十太歲:自甲子至癸亥,六十年一輪,當然祂們有各自的稱號)
嘖嘖 今年偏沖啊我們 
但根據他的座右銘 我想他一定不信這些 哈哈
希望他一切順利

兩次路過廟前石獅子時都很順手的摸摸獅子頭
怎麼說呢……
怎麼好像在摸你的頭啊……

難道是因為都是獸類嗎?(爆笑)



討摸摸和是否長大是沒有關聯的
我相信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棲息的地方
我忘了是在哪裡看見的故事
好像是這樣說的……

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牠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翔。
牠一輩子只落地一次--在牠死亡的時候。


在孤獨廣闊的世界裡
我們始終在尋找著一個歸所
但我們不是這種生物,也沒有辦法那樣堅持
我們需要在中途休憩

於是幸運的話 
我們會找到一個或兩個或更多人
能夠摸摸我們的頭、抱抱我們
告訴我們一切都將順利、給我們勇氣
讓我們能夠繼續前進

這些人也許是家人、是朋友
甚至可能是你的歸所,只是你還不知道

那麼好好把握住這些人吧
你知道這些人會對你好,而且是無私的對你好
只要你微笑,他們便感到值得

如果有人跟你討摸摸
那也請不要吝嗇,請讓他暫時安心的歇息
請給予他勇氣,支持他所走的道路



你知道我將一直在這裡
給你擁抱給你勇氣
不棄不離

^^



那麼如果有一天
我用小動物的眼神看著你
你知道該怎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