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標題還是無意義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文
但我想 你看我的文
只是直接從我的文章列表連進來
看你的帳號 已經好久沒登錄了

我也知道你不清楚我有哪些馬甲
也因為沒有登入而看不到贛版文章
所以…(笑)



你口中說著那個女孩
說你對她有些自作多情

我笑著 聽著 和你談論著

可惜 一向敏銳的你 卻沒有發現有什麼異處

只是 稍微感覺到了什麼

你說 有問題就問
我微笑說 沒有

你不相信 又要我問
我的笑容冷了 沒有

你還是懷疑 想問就問
我有點惱了 沒.有.問.題

然後 我便輕易的趕你下線



我想問什麼?我想你是明白的

只是我不敢問 不該問
我已經不是你的誰

有些事情 問出口了 那就什麼都不必談了
我不想破壞目前這種 "朋友" 的默契


我的視力很好 太容易就看到一些什麼

你說了心中有人我才明白

要我回禮給你 原來不是你怕我覺得虧欠你

只是想乾脆的撇清關係

看著手邊包裝好的手錶 我有種想砸爛它的衝動


還好 我還是有風度的 (?)



不要繼續了好不好…

不要給我希望又突然潑我冷水好不好…

如果你是無心…

也不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



美工刀在我眼前

我很難受 但還是壓下了那種衝動

我很累 很疲憊 一年了

忘掉好不好 讓我失憶好不好

太厭惡這樣的自己了

早就已經麻木的感情為什麼是由你喚起

又為什麼在你離開之後卻無法平息




為什麼不想看見你 卻還凝望你的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