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男人癡情的對象是女友之外的其他女人時……那他是畜牲。』



好像罵到了不少人? 哈
那是一篇文章的讀後感



有種很複雜的心情

不過說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啦


悲傷之中也不是完全沒有快樂的時刻
我是這麼覺得的……



昨天到了乾阿嬤家拜訪
很無奈的拜訪
雖然山上很冷空氣很清 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是我受不了狂吠的狗、敬不停的酒
還有一直很難聽但沒有停過的卡拉OK

話說其實我們跟乾阿嬤比跟阿嬤還親
至少我會真誠的祝福她長命百歲
而且發自內心的喜歡她樸實的笑容
雖然說這次完全沒見到她老人家
已經從床上起來都顯得困難……

不過借到九把刀的書倒是意料之外的事
樓下的房客啊功夫什麼的
雖然當睡前讀物是有點血腥了

喔對了
原來小姑姑是我學姐耶<囧



總算有點感冒徵兆
張紹涵那首歌終於唱不上去
而且開始消耗衛生紙

雖然我覺得我喉嚨痛應該是被魚刺卡到……



如果少在乎一點
那我的心就會平穩一點

至少不是吊著線等著誰來摧毀



說你有穩定性……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身邊有種安穩的氛圍

也許來自你的自信你的傲也說不定



『喀啦、喀啦……』

你聽見了嗎
那齒輪緩緩咬合的聲響

那麼 究竟眼前開啟的
是出路 亦或是 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