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藥卻還不想睡...
不過敲完鍵盤後就會睡著了吧



群組簡訊

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該開心還是?

很漠然 我的心情

Send了一句強烈帶諷刺的語句

心態?
大概是可笑的逃避吧



『主人…』

不 我已經沒資格讓你稱作主人了

你心中那位極堅強又溫柔的主人
已經消失了…

剩下的
唯有這個既任性又脆弱的小女孩

你要的 我已經給不起了



多想念 你叫著主人時溫柔的嗓音
多懷念 你總輕聲吐露心情的過去

多遺憾 那獨一無二在心中的地位


變的 是我 還是你?

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好陌生 明明曾經那樣熟悉

兩個人的ID在對方的MSN上
都成了可有可無的裝飾品

是我無意封鎖 是你仍注意我

上線 下線 你的狀態仍是疲憊
下線 上線 我的狀態總是傷悲

怎麼你 在我心中 好難抹滅?

明明 明明 我知道那已經不是愛情…


【忘掉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