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沒什麼事好做的夜晚
照理說我應該早早就睡了才是

but…



聽著歌 看著螢幕發呆
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
好像有些糟啊?


有些事情 真的已經不再堅持
只是偶爾想起 還是有些遺憾
還有一些 罪惡感

心中仍是有個人
只是 只要放在心中就好了

我仍是渴望 被誰擁抱
只是 我已經放棄尋找

媽媽說 一切都是緣分 不要強求
我笑 說 我懂 我知道

孤單和寂寞交錯
彷彿非逼我哭泣
然而
我也只是拿著手機看著熟悉的號碼

放棄向誰求救 造成誰的困擾
也許是最好的決定

即使有那麼一絲猶豫
也是輕輕的按下 刪除


這次我承認

我真的沒你想像中的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