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不斷的受傷與傷害別人中學習不再受傷的方法,然後長大。】
                          -輔大猴



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在尋找能替代你的人…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不停地追逐你的背影 不停地尋覓你的影子
中了毒般的 堅持 非你不可

我明白 你沒有什麼機心
我明白 你總是會為我好
我明白 你不想我陷太深

我明白 卻很寂寞…



我以為這樣就能忘記你了
我以為只要放任自己走入另一個人心裡 就能忘記你了…

我是真的用心去愛上其他人
只是 我總是會受傷 總是會傷人…

因為我不愛自己




『因為我不愛自己』



我不懂怎麼樣才是愛自己的

怎麼樣才是愛自己?
請 請告訴我



我要的究竟是男朋友還是心理醫生

很抱歉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