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痛。』

小冷淡淡的,似乎帶著苦澀的笑容,說著。



要寫嗎?不寫嗎?不做嗎?
其實很多細節我忘得差不多了

也許會寫吧
我曾經試著寫過,用很平淡簡單的方式帶過

如果寫得詳細,不免帶個人情緒吧...
因為我從來就不敢肯定的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跟你借的幸福》
小冷的作品之一

「那我應該是向他"勒索"幸福囉?」O_O?
『妳那不是勒索...』( ′-`)y-~
「喔?」(′・ω・`)?
『根本是霸占著不放!』( ̄y▽ ̄)╭
......O_o!!
「嗯...好像是這樣沒錯...」( ′-`)y-~

「原來自以為受傷的我才是最可惡的那一個。」(; ′Д`)

系統訊息:悟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